服务项目:项目管理


“中海华咨询集团”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代表业主对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管理和服务。不直接与该工程项目的总承包企业或勘察、设计、供货、施工等企业签订合同,按合同约定,协助业主与工程项目的总承包企业或勘察、设计、供货、施工等企业签订合同,并受业主委托监督合同的履行。为保证项目在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等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围绕“安全、质量、工期、投资”控制目标,在项目的集成管理、范围管理、时间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采购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


服务内容:


1. 项目整合管理:包括项目集成计划的制定,项目集成计划的实施,项目变动的总体控制等。

2. 项目采购管理:包括采购计划,采购与征购,资源的选择以及合同的管理等项目工作。

3. 项目范围管理:包括范围的界定,范围的规划,范围的调整等。

4. 项目时间管理:包括具体活动界定,活动排序,时间估计,进度安排及时间控制等项工作。

5. 项目成本管理:包括资源的配置,成本、费用的预算以及费用的控制等项工作。

6. 项目质量管理:包括质量规划,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等。

7. 人力资源管理:包括组织的规划、团队的建设、人员的选聘和项目的班子建设等一系列工作。

8. 项目沟通管理:包括沟通规划,信息传输和进度报告等。

9. 项目风险管理:包括风险识别,风险量化,制订对策和风险控制等。

1623122947480621.png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