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中海华咨询集团(以下简称“中海华咨询”)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东二环,毗邻工人体育场及亚洲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目前有六个中心:北京中心、天津中心、河北中心、长三角中心、河南中心、珠三角中心,有20多家分公司,服务范围遍及全国各省市。目前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房屋建筑专业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机电设备国际招标、工程咨询、会计事务所等多项资质或资格,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中国造价管理协会3A信用评价证书、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5A证书,中国招投标协会招标代理企业信用评价3A,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招标代理信用评价3A,北京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预评价。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和智力资源、凭借自身优良的资产结构、专业的技术水平,“严谨执业、敦行致远”的执业精神和“诚信履约、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成长为工程咨询行业内的一颗明星。

目前,公司的服务范围已涵盖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PPP咨询、项目管理、档案整编、投标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担保等多个业务板块,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两大链条经营服务模式和三大平台资源整合理念。我们的业务涉及教育、汽车、电力、港口、机场、军队、环保、电子、地产、文物等多领域,业务遍及全国,立足京津冀,走向全中国,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还可以根据您的实际需求,为您量身定制咨询方案,提供全过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价值。

中海华咨询依靠专业、严谨、诚信、优质的服务,经过近20年的发展和积累,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基础数据,形成了建设项目全过程咨询评估理论方法及服务体系,同时培养了一支能打硬仗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组建了由业内多名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资源库。

我们秉承“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研究行业新动态、新政策、新发展、新市场、新领域,为您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