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华咨询集团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2021-10-01 07:19:14

    

党建.png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国,在这举国欢庆的节日里,我们作为中国人,为祖国母亲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

当世界各地都被新冠病毒搞的焦头烂额时,我们的国家在共产党领导下,雷厉风行控制住疫情,人民恢复了正常

的工作和生活,当河南发生特大水灾时,全国各地积极援助,中海华集团也号召全公司捐款,为帮助灾区重建复

工复产贡献自己微薄之力。中海华集团也在常态化抗疫的同时,积极拓展,保障业务持续稳步增长。在祖国母亲

生日的这一天,让我们为祖国朗诵一首赞歌,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及祝福。

                               《祖国颂》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勤劳而坚强;

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

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

这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

1949年,一位伟人挥动着巨臂,一声宣告,驱散了神州五千年的阴霾;

1978年,一位巨人以超人的胆识,审时度势,将尘封的国门向世界洞开!

1997年,她迎来了紫荆花的清香,

1999年,她又增添了水莲花的芬芳!

走过世纪的风雨,万里长城像巨龙在云中穿梭,

跨过岁月的长河,珠穆朗玛峰像雄鹰傲立世界最高坡。

我们的共和国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威武强大!

我们为有这样一位伟大的母亲而自豪!

为自己是中华民族的儿女而骄傲!

      十月一日是您的 生日,中海华集团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也祝所有关注支持中海华的新老朋友国庆节快乐,事事顺心如意、家庭美满幸福!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