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招标代理信用评价AAA证书

2022-07-08 16:55:10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是全国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工程学术团体之一,成立于1912年,其前身是由我国近代杰出的土木工程师詹天佑先生创建的中华工程师学会。著名桥梁及结构工程专家茅以升、李国豪教授以及侯捷、许溶烈、谭庆琏、郭允冲等领导同志历任本会理事长。学会团结带领广大土木工程的专家和科技者,围绕土木工程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学术活动,为发展我国土木工程事业和提高土木工程领域科技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会现有团体会员单位近1000家、个人会员近5万,设有21个分支机构,分支机构包括桥梁及结构工程、隧道及地下工程、土力学及岩土工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港口工程、防护工程、市政工程、工程数字化、水工业、城市公共交通、燃气、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工程质量、防震减灾、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工程防火技术、教育工作委员会、学术与标准委员会。在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均设有地方土木工程学会。

为加强行诚信建设,推动行业自律,营造诚信社会环境,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于2021年度率先在部分省市开展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工作,该项工作自开展以来在业内获得广泛的认可。信用评价效期为三年,动态管理期间,参评单位出现重大处罚事项,信用评价办公室有权重新调整或取消已获得级别。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的申报资料经省市行业协会初审、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信用评价后报送信用评价办公室,综合审定后进行信用评价结果公示,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获得了最高级别招标代理信用评价AAA证书。

image.png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