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海华荣获全国招标代理机构2021年信用评价AAA级企业

2021-12-23 17:35:32

微信图片_20211223151847.jpg

     中海华获得AAA级最高信用等级评价,是行业和社会各界对中海华服务的肯定和认可,也是中海华“严谨执业、敦行致远、诚信履约、合作共赢”的结果。中海华将一如即往以专业严谨的服务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拓展: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门《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试行)》(发改经体(2016)2657号),推进招标投标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招标投标企业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率先在全国的招标代理机构会员企业中开展信用评价

信用评价报告一般由参评企业的基本信息、经营管理信息、财务状况信息、公共信用信息和行业评价等内容构成。信用评价报告根据中国招标投标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及中国招标投标行业信用评价标准和指标体系,采用专业的计算方法通过综合分析后出具,信用评价结果在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采购管理》杂志、商业信用中心官网、“国有企业采购供应信用管理平台”、“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服务平台”等相关媒体上发布,具有很强的公信力。中国招标投标行业信用评价等级共分AAA、AA、A、BBB、CCC“三等五级”,每个等级均对应相应的信用状况。各信用等级对应的企业评分X分别为:

AAA级:80分≤X≤100分,招标投标企业经营的稳定性极强,对履行相关经济和社会责任能够提供极强的安全保障,基本不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违约风险极低。

AA级:70分≤X<80分,招标投标企业经营的稳定性很强,对履行相关经济和社会责任能够提供很好的安全保障,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不大,违约风险很低。

A级:60分≤X<70分,招标投标企业经营的稳定性较强,对履行相关经济和社会责任能够提供较好的安全保障,较易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违约风险较低。

BBB级:50分≤X<60分,招标投标企业经营的稳定性较弱,在正常条件下,招标投标企业在履行相关经济和社会责任时可以提供部分的安全保障,但受不利经济环境影响很大,有一定的违约风险。

CCC级:X<50分,在正常条件下,招标投标企业不具备履行相关经济和社会责任的能力,基本丧失经营能力,无法偿还债务。

中海华愿携手广大新老客户协作发展、互利共赢!

image.png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