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有我—记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参与延庆冬奥项目

2021-12-14 16:59:51

随着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脚步的临近,北京市相关部门进入紧张的筹备迎接过程中,全民也起点燃冰雪激情,参与助力冬奥!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有幸中标了延庆区冬奥会环境建设项目(二期)项目管理,参与到冬奥会项目的建设中。

为了配合冬奥项目举行,北京市延庆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规划了延庆区环境建设市级重点项目,作为首都环境建设重点任务,建成后不仅有效地提升了延庆区域环境水平,还为筹办举办冬奥会奠定了坚实的环境基础。延庆区冬奥会环境建设项目(二期),总投资1.2亿多元,工程范围:张山营镇南部区域、松闫路、京礼高速、京银路等沿线周边及联络线可视范围内环境整治。工程内容:修复建筑外立面、规范广告牌匾、修复围栏、整修道路、绿化补植提升、清理乱堆乱放、拆除新建危墙、完善照明设施、平整场地、设立景观小品等。

我司的具体工作内容:完成本项目范围内,共计6个施工标段冬奥会环境建设项目采购人要求的项目管理工作。本项目包含的项目施工标段多、管理难度大,每个标段又包括十多个子标段,战线拉的很长,从东到西最长直线距离能达到80公里。给项目管理工作带来的难度可想而知。可我们的项目部在刘总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不仅圆满完成了甲方交待的工作 ,还得到了甲方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吸热塔(施工六标段):吸热塔位于距临近冬奥会延庆赛区的高速路旁,近120M的高度在自然环境中非常突出,

                                  是冬奥会延庆赛区主标志物,也是中国第二个永久五环保留物。(下图为施工现场实景图及效果图)。

image.png

                             冬奥、冬残奥双会徽标志墙在紧张有序抢工中

image.png

                              冬奥、冬残奥双会徽标志墙在紧张有序抢工中

image.png

                           完工后的施工现场

image.png

                              上赫庄村街心公园(一标段四分册)在做防寒保暖扫尾工作

image.png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