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车辆管理处所辖停车场承包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5-23 14:13:18

项目概况

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车辆管理处所辖停车场承包服务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412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5月3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HZB-2022-059

2.项目名称: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车辆管理处所辖停车场承包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最低限价:12万元

5.服务期限:1年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且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供应商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竞争性磋商: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2)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或者存在财政部门认定的其他重大违法记录,以及在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以内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谈判文件

1.获取时间:2022年5月24日至2022年5月26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 14:30-17:3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

2.领取谈判文件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412号4楼获取电子版谈判文件。

获取文件同时须提交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未办理三证合一的还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售价:500元/套 ,当面发售,售出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5月30日14时30分

地点: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412号三楼开标厅

五、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2022年5月30日14时30分

地点: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412号三楼开标厅

六、本次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七 、其他补充事宜:有意向的供应商在获取磋商文件前需电话预约。

八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车辆管理处

地   址:秦皇岛市海港区

联系方式:唐向城 0335-32031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412号

联系方式:0335-3045677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栾 彬

电 话:0335-3045677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