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镇2022年度红河村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7-11 15:28:27


项目概况:

红河镇2022年度红河村光伏发电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潍坊市高新区中动大厦A座11楼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7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HHZB-2022-110

项目名称:红河镇2022年度红河村光伏发电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总金额:20.3060万元。

最高限价:20.3060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 60 日历天内完工并通过验收。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为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7月12日09时00分至 2022年7月1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潍坊市高新区中动大厦A座11楼 )

3.方式:授权代理人请携带如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证件原件

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资料到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现场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或各类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份PDF格式

文件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之前发送至wfzhh2019@163.com电子邮箱,邮件以“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命名

(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联系代理机构获取采购文件。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获取响应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后审通过。

4.文件售价:300元。

四、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22日08时30分至2022年07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潍坊市高新区中动大厦A座11楼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潍坊市高新区中动大厦A座11楼开标室)。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昌乐县红河镇人民政府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红河镇

联系方式:15095159652

2.采购代理机构: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潍坊市高新区中动大厦A座11楼

联系方式:15854420587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经理     

联系方式:15854420587

八、其他

1.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中国政府采购网。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有关网站发布。

投标人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或于开标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

不予单独告知。

                                                                         发 布 人: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