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农业综合示范建设项目二期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2022-06-02 15:50:2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丘市农业综合示范建设项目二期项目施工,招标人为安丘安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景芝镇王家庄地块及附近

2.2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6月29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6月28日 ,工期总日历天数:365 日历天,开工日期以签发的开工令日期为准

2.3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全部内容

2.4控制价:233298990.59元

3.本工程分一个标段。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需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

4.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领取招标文件:

5.1时间:2022年6月3日09时00分至2020年6月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潍坊市高新区中动大厦A座11楼)

5.3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证明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实行电子化的电子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附身份证复印件)。不能提供证明其符合法定报名条件的投标人,招标人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的资格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后审结果为准。

注:法定代表人到现场报名的,无需提供授权委托书。

5.4售价:500元。

6.递交投标文件:

截止时间:2022年6月2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潍坊市高新区中动大厦A座11楼)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潍坊市高新区中动大厦A座11楼)

8.联系方式

8.1招标人:安丘安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安丘经济开发区拥翠街建设路(结算中心)1楼106室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36-5127805

8.2招标代理机构: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潍坊市高新区中动大厦A座11楼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0536-5173072

 

 

 

发布人: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6月2日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