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大军等党员代表参加中共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流动党支部开展党的思想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3-04 14:52:26

     33日下午,中共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流动党支部召开党的思想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创业大厦召开,中海华咨询公司作为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的副会长单位,派党代表叶大军和钟国强两位同事出席。会上党支部书记程久干主持并讲话,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王景彪做总结讲话。

    程久干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召开党的思想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各位支部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抓好组织生活会的各个环节,真正达到沟通交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要通过党组织思想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巩固学习成果,筑牢信仰之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襟怀坦白,开诚布公,形成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高质量开好中共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流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各位成员踊跃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

 微信图片_20220304144541.jpg

   我们公司党员代表叶大军同志也就以下几个方面做了发言:介绍中海华公司、业务范围及业绩、公司目前团队建设情况、个人学习工作情况。

   王景彪书记最后总结讲话,并代表党委对党支部提出了要求:.坚决执行两个确立,坚持习近平同志的新发展理念;深刻执行两个确立,维护全党核心;提高政治领悟力及分析问题能力;提高政治执行力,发挥钉子精神。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