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植树活动促商协会交流,携房地产商会访施海荣企业

2021-04-18 13:22:56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冬奥会筹备关键之年。由中国社联企业公民委员会、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北京绍兴企业商会、北京嘉兴企业商会、北京淳安企业商会、北京海盐商会、北京三门商会、北京越城商会、北京嵊州商会、北京新昌商会、和众泽益、京浙圈等12家单位联合发起,浙商创业联盟(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粉笔教育特别支持的第七届北京浙江人2021植树公益活动于2021年4月17日在北京延庆区成功举办,近120人参加。本次活动集公益植树、参观冬奥场馆、游览世园公园及组织产业对接会,意义深远活动饱满,获得了北京延庆区的高度认同,被列为延庆区迎冬奥系列活动之一。

image.png

  一年一度的植树公益活动之所以如此受人欢迎,因为除了参与公益植树奉献爱心外,更是一次线下浓浓的乡情联谊,春暖花开后的郊游踏青,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积极的商协会社交,本次植树活动发起的商协会及邀请的商协会代表共有近二十家。全天饱满并富有社会意义的活动过程,也为各商协会企业会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及建立合作的机会。

image.png


  在活动过程中,从事建筑咨询行业的京浙圈会员企业中海华咨询集团董事长施海荣,与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相关领导一起参与上午的公益植树及下午的产业对接会,交流非常密切,施海荣向房地产商会充分表达了专业服务商会相关会员企业的强烈意愿。活动后期,京浙圈秘书长商一民携手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黎乃超、秘书长杨淑珍一起前往位于工体附近的中海华咨询集团,公司董事长施海荣及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温妮热情接待了我们。

  在走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中海华咨询是以全过程咨询为主的综合服务平台,依靠专业、严谨、诚信、优质的服务,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业务范围已涵盖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PPP咨询、项目管理、档案整编、投标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担保等多个业务版块,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两大链条经营服务模式和三大平台资源整合理念。走访期间,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给中海华咨询集团授牌副会长单位,热烈祝贺!

image.png

中国社联企业公民委员会会员单位

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二级团体

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团体会员

北京华商会会员单位

北京绍兴企业商会会员单位

北京嘉兴企业商会会员单位

北京越城商会会员单位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